漫画配图源于网络。漫画配图源于网络。

  2012年10月,林女士与吕某在大连瓦房店市租了个房子共同生活,两人对外以夫妻相称,感情不错。话是这么说,生活在一起,不可能不闹点摩擦发生纠纷,拌个嘴吵个架也正常,吵完就完了,生活还得继续,日子照常得过。不过,在一次争吵后,由于林女士一时激动动了粗,导致这对男女的同居生活戛然而止。

  2013年2月2日早5点多,吕某出门了,直到6点多才回来。林女士问他去哪了,吕某语焉不详,惹得林女士心情不爽。随后吕某先后接了两个电话,林女士再问,回答仍含含糊糊。

  林女士不高兴了,质问对方,俩人就吵吵了几句,林女士那叫一个猛,手脚并用朝吕某肚子连踢带打了几下。女打男,不稀罕。当时谁也没当回事,过了一会儿,吕某出现肚子疼,在床上躺着,一躺就是一天。第二天,他的肚子还是疼,友人就把他送到瓦市第三人民医院诊治,之后林女士也到了医院。一查,吕某竟然小肠破裂,医生对他进行手术治疗。这一治治到了2月25日,吕某病情越来越重,竟然死了。

  人命关天,警方初步调查时很慎重,法医鉴定是由辽宁省临床病理中心法医司法鉴定所做的,鉴定意见是:吕某被他人踢伤腹部致小肠破裂,经手术治疗,其小肠破裂口未愈合伴急性弥漫性腹膜炎,继发手术切口,双侧胸腔积液,败血症,恶病质状态,终致多脏器功能衰竭死亡。

  吕某受外伤,于手术中治疗前已发生急性泛发性腹膜炎、中毒性休克等,且最终发展为败血症、恶病质状态及心、肺、肝等多脏器功能衰竭死亡,加害人致吕某小肠破裂与其死亡为直接因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