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司机。

  “孕妇把孩子生在出租车上啦!”从交警手台里传来的声音令晚高峰的街头平添了一份紧张。千钧一发之际,警车在前开路,出租车在后紧紧跟随。最终,母子平安。1月18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了这件事。

  的哥头天当班便遇特殊乘客

  “头一天开出租车,没料到就碰到这样的事!”18日上午,51岁的的哥仲维忠师傅接受采访时感叹不已。

  17日是仲师傅当替班司机的第一天。17时40分,他驾车途经卫工街、北二马路交会处附近,一个年轻女孩拦住了车,说路旁小区里有位病人,需要将车开进去。于是仲师傅赶紧把车开入了小区。

  “当时我看到一个女的披着一床棉被,脸色煞白,嘴里不断呻吟。”仲师傅说,他根本没看出来是名孕妇,还以为是一般病人。仲师傅与打车女孩及一名热心居民一起把披被女子抬上了车后座。

  孩子已露头才说出打车实情

  上车后,披被女子说去沈阳站附近的一家医院。一路上,仲师傅尽量快开,但由于路上车太多,比较堵,无奈只能走走停停。路上,只听到女子不断地呻吟。

  “出来啦!孩子的头出来啦!”女子突然一声尖叫,把仲师傅吓了一跳。这时,陪同女子打车的女孩才说出实情:“她是孕妇,马上要临盆了!刚才没说实话是怕拒载。”

  闻讯,仲师傅赶紧把车停到路边,下车查看后座上的孕妇,只见她衬裤上全是血,还能听见微弱的婴儿啼哭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