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配图源于网络。漫画配图源于网络。

  昨日9时,在长春市临河街与卫星路交会处铂宫汇馆接待大厅,工作人员迎来送往,而众多浴客不知道的是,凌晨这里刚刚发生一起命案。

  有一对并不相识的中年男女还站在大堂里,男子是来接女儿准备上街购物的,女子是因为担心儿子发生意外前来找儿子的。让人难过的是,中年男子当时还不知道自己的女儿已经遇害,而中年女子也不知道儿子即将身陷囹圄。

  9:00

  地点:铂宫汇馆接待大厅

  事件:当事双方父母相遇,简单沟通

  和女儿约好去购物 被告知去公安局

  昨日9时,一对中年男女站在铂宫汇馆大厅内简单沟通着。男子姓李,和女儿约好见面。站在他旁边的女子姓王是来找儿子的,在等了一会儿后,汇馆方工作人员出面通知二人去公安局了解情况,但未详细告知具体情况。

  李先生说:“工作人员只告诉我,你女儿的事别上火,什么事又不说。”这让李先生非常担心。

  原来,李先生在前一天和女儿约好昨日在女儿工作单位见面,二人准备去买电饭锅、豆浆机,所以一早,李先生就从家里赶到女儿的单位,但却没有见到女儿。李先生说,女儿今年24岁,在铂宫汇馆前台做迎宾,模样漂亮,而且非常孝顺。虽然没有见到女儿,但让李先生感到意外的是,在约见的地点却见到了女儿前男友白某的母亲王女士,此前他们并不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