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连参加婚礼 “陌陌”相识男友

  王丽明显是个涉世不深的姑娘。她告诉记者,自己今年21岁,老家内蒙古,她现在在北京通州当收银员。2014年12月28日,她来连参加同学婚礼。“我28日晚上到大连后,手机上安装的陌陌软件突然有人要加我。”王丽说,对方是个年轻男子,通过“附近的人”加她为好友。起初,两人在手机上聊天,得知王丽家在内蒙古,该男子马上说自己是蒙古族人,还秀了几句蒙古语。王丽觉得他是个挺风趣的小伙子。31日,两人见面。“他挺帅的。”王丽说,他看上去是个挺老实的人,见面后两人决定谈朋友,当晚住在一起,她觉得坠入了爱河。

  “你怎么确定你‘男朋友’的身份?”记者问王丽。“我看过他的身份证复印件。”王丽说,至于没出示原件,对方的解释是原件放在家里,没带出来。

  自称出门买水 携财一去不归

  昨日早上,男子带王丽去见了自己的朋友,3人一起吃了午饭。“当时他说自己没有项链,在朋友面前没面子,还向我‘借走’了我戴的一条价值5000多元的金项链。”王丽说,饭后男友就把她领到了这家发廊,说要给她做头发。

  “我刚刚坐上美发的椅子不久,他就说怕我渴,要出门帮我买点水。”王丽没有任何疑心,还觉得男友挺体贴。但是12点左右,“男朋友”还没回来。“我感觉事情不对劲,这时才留意到,我的手机和钱包都在他那里。”王丽借用了发廊店员的手机给对方打电话,却发现对方已关机。

  “钱包里有1.2万多元现金。”王丽说,对方曾告诉她自己认识银行的朋友,有个理财项目可以投资,这些钱是她进发廊前取出来准备“投资”的。而自己的手机价值2300元,刚买不久。当然,被这位男友一起带走的,还有“借走”的金项链。几样财物加在一起,总值超过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