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 重生之路因再次贩毒被堵死

  时至今日,刘某也不知道自己最终会被判处什么样的刑罚。采访中,刘某一再强调自己并没有将这批毒品卖出去毒害社会,“至于怎么判,因为我犯罪,我都认。”

  办案民警透露,根据刑法规定,一次性不管是贩卖还是运输冰毒只要超过50克,是有可能被判处死刑。由于刘某又有贩毒前科,其再想活着出来可能性不大。

  对此,刘某似乎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从内心话来说,我想死,这不是悲观,而是人走到这一地步,生不如死,一死还能一了百了。”

  对于警察突然出现,刘某说自己并没有感觉到意外,“身上带着这么多货,遇着警察检查都正常。以后的事儿,用不着我想,如果以后还能活着出来,我会报答社会和父母,(现在)只能对我的家人和爱我的人说声对不起!”

  最后,刘某希望通过沈阳晚报、沈阳网告诫所有贩毒人员要及时悬崖勒马,如果再不住手,早晚有一天也会跟他一个下场。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王立军

  摄影记者 王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