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女子在偷手机戴口罩女子在偷手机

  市民李女士逛商场手机被偷,事后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偷手机的竟然是一个穿貂开宝马的“女土豪”。

  李女士回忆,她在刚进入停车场时,这名穿貂女子就在旁边的宝马车中注视着自己许久。而她去派出所报警时,另外一名开保时捷女子价值万元的手机也刚刚被偷,正在做笔录。李女士是当天第6个丢手机后来报警的。

  丢手机 “好心”男来提醒

  12月20日20时许,市民李女士与母亲在中街大悦城逛时装店时想掏手机,摸了一下右侧的外衣兜内瘪瘪的,左侧外衣兜也空空如也,糟了,新买的苹果6手机哪去了?

  “妈,我手机不知道揣哪了,你快打下一我的手机……”李女士的话音刚落,身旁的一名中年男子说,“丢了吧?刚才一个人从那边的门着急忙慌跑出去了。”

  中年男子边说边指向李女士身后通往商场的门,李女士回头查看时,没有看到有人向外跑,再一回头,那名好心提醒的中年男子和身边的两名女子也不见了踪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