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资料图网吧资料图

  15岁初三少女小程失踪24小时,家长才想起报警。民警一路追查两天,在“购票实名制”和“上网实名制”的帮助下,最终在鞍山台安一家网吧内将少女找回。12月2日,警方透露,小程是因为学习问题与母亲发生争吵而负气出走。

  女儿出走24小时才报案

  11月21日17时30分,邱女士匆忙来到新民市公安局西北派出所,哭求民警一定要帮帮她。邱女士说,女儿离家出走已经24小时了,自己和亲属找了许多地方也没找到。

  邱女士的女儿叫小程,今年只有15岁,是当地中学一名初三学生。11月20日晚,邱女士劝说女儿学习,双方发生了争吵。随后,邱女士便发现女儿不见了,女儿离家出走时还带走了刚刚申领的身份证。

  近期,全国少女失踪遇害事件频发。小程失联已有24小时,引起新民警方的重视。孟繁新所长安排一位女民警陪邱女士在派出所等待消息,同时发动全所警力对新民的火车站、客运站和拼客车辆展开了走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