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放三A牌匾的地方现在只有一张收条原来放三A牌匾的地方现在只有一张收条

  一家投资公司表示,当初花了4800元就拿到这个牌匾。

  曾在众多投资公司里面装门面的AAA级信用企业牌匾,如今正被发匾公司退款回收。昨天,辽宁锦立衡投资管理公司法人罗先生报料,当初为他发放牌匾的辽宁华信信用评估有限公司突然上门来回收牌匾。

  啥样投资公司都能成为AAA诚信企业

  罗先生回忆,今年6月公司刚刚成立之初,一家信用评估公司的业务员几乎天天打电话,推荐他们公司参与AAA级企业评选。

  罗先生记得,当初这家信用评估公司派人到公司转了一圈,并让企业提供了相关的材料,随后便将一块AAA级信用企业的牌匾发放给他们。后来在与一些同行聊天时,罗先生发现,那些企业规模小、甚至有一些问题的投资公司也挂上了同样的牌匾。“那时,我已经知道这个东西根本没有分量。”

  评估公司退钱回收AAA诚信企业牌匾

  11月25日,就在部分河南籍投资公司老板陆续失联时,罗先生突然接到辽宁华信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业务员吴某的电话。“她提出要把这个AAA级信用企业牌匾收回去,换个名称再给我们发放。”罗先生感到难以接受。“当初是他们让我们办的,4800元的钱也花了,现在把牌匾拿走算是怎么回事?”

  在吴某拿走牌匾时,罗先生特意让她留下了一个收条。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辽宁华信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业务员吴某的电话。得知是记者打来电话,吴某立即将电话掐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