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11时30分,沈河区长青小区5号楼,一名46岁男子从3单元6楼缓步台坠下,当场身亡。据了解,该男子并不是该小区居民,坠楼时还带着大量百元现金。

  近午饭时间,长青小区很多居民听到了“嘭”的巨大响声,不少回家吃午饭的居民脚步停在了5号楼3单元外。在那里,一名从6楼缓步台坠楼的男子,满头是血地躺在一辆轿车旁。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赶到长青小区时,这名男子的身上被盖上了一件衣服。“特别惨,头先着地的,差几厘米就砸在旁边的那辆车上了。”

  据了解,这名男子今年46岁,并不是该小区的居民。“他是附近航空城小区的,平时身体特别好,工作单位也不错,怎么会到这个小区自杀呢?”围观者表示。

  随后,110民警赶到现场,在男子身上搜出了身份证及大量现金。经查,这些现金均为百元大钞,共有数千元。警方又与男子的妻子和父亲取得联系,妻子很快来到了现场,而男子的老父亲正在海南,得知消息后表示也马上赶回沈阳。事后,警察在该男子身上发现了药片和三把不同的车钥匙。目前,男子坠楼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