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瞒家人体验“奇幻漂流”小伙瞒家人体验“奇幻漂流”

  日前,来自朝阳的小伙王尚青(化名),背着家人玩起了“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在失联33天后被本市警方成功找回。王尚青一家人非常感谢公安民警的帮助,专门手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市公安局。信中写道:大连公安人向善、聪颖、睿智、乐于助人,充满正能量,总而言之,就是要向人民警察表达深深的诚挚感谢。

  离奇出现 又离奇失踪

  2014年10月23日16时许,大连市公安局海运分局香炉礁客运治安派出所接到来自朝阳王某的求助电话,称其儿子王尚青25岁,精神有时不正常,于9月26日在大连市西岗区大菜市附近走失,孩子也没有带身份证及电话等随身物品,经多方查找无果。希望警方能够帮助寻找。接电话的香炉礁客运治安派出所副所长曲军当即答应寻找。

  王某来电称,当天下午接到一男子电话称见到其儿子,据他儿子说要坐船,具体坐什么船去哪都不清楚。根据王某提供的情况,民警立即向自称见到王某儿子的男子进行电话核实。经民警了解,该男子是本市周水子一商店的自营小业主,10月22日下午有一个小伙子,即失踪的王尚青,向他借电话说要给家里打个电话,但电话却没打通,王尚青就走了。他也是出于好心又打了一遍,告知王某他了解到的一些情况。眼见线索就这么断了,王某心急如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