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是民生之本。为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帮助更多就业困难人员掌握一技之长,日前,辽宁省总工会下属辽宁职工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面向登记失业人员、灵活就业人员、未就业大学毕业生等推出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培训项目包括母婴护理、小儿推拿、心理咨询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车工、电工等。参训学员可免费参加职业资格考试,考试合格颁发职业资格证书,优秀学员可免费推荐工作。该培训长期循环开班,可随时报名参加,选择就近日期入学。

  报名条件:

  (1)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参加家庭服务业类培训的灵活就业人员、不具有按月领取养老金资格的人员、贫困家庭子女提供基本身份类证明(包括身份证、《就业创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社会保障卡,政策申办对象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其一提供即可,下同)原件或复印件;

  (2)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提供基本身份类证明、《学生证》(毕业后持《毕业证》);

  (3)残疾人提供基本身份类证明、《残疾证》;

  (4)非沈阳市户籍学员增加《居住证》。

  有意者可拨打报名电话:024—81174846 或者 15640020862 高老师,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