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湖南境内没有涉事疫苗

  “湖南疾控”微信号20日发布消息称,湖南境内没有涉事疫苗。“湖南疾控”微信号介绍,照技术指南要求,狂犬病疫苗接种应当按时完成全程免疫,尽量使用同一品牌的狂犬病疫苗,若无法实现,可使用不同品牌的合格狂犬病疫苗继续按原程序完成全程接种。

  河北:已全面停用并封存长春长生生产的狂犬疫苗

  据河北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河北综合广播”21日报道,河北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管理所所长张振国介绍,长春长生生产的狂犬疫苗在河北省的采购目录之内,目前全省各地疾控机构已经全面停用并封存该企业生产的狂犬疫苗。

  吉林:涉事百白破疫苗未流入吉林省

  “长春疾控”微信号22日发布消息称,所有涉事批次产品尚未出厂和上市销售,全部产品已得到有效控制。长春市并没有该批次疫苗,目前,长春市未发现接种狂犬疫苗后发生不良反应异常的情况。另外,根据国家药监局调查2017年长春长生涉事百白破疫苗并未流入吉林省。

  陕西:长春长生生产的其他批次狂犬疫苗也已全部实施召回

  7月22日,“陕西疾控”微信号发布消息称,国家食药监总局查出的问题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尚未出厂,该公司生产的其他批次狂犬疫苗也已全部实施召回。问题“百白破”疫苗陕西省在招标采购中没有涉及相关批次。

  浙江:疫苗储配环节未发现问题疫苗流入我省

  7月22日,据浙江新闻客户端报道,据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的情况通报,经对我省疫苗储运配送企业排查,未发现国家药品监管局通报的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问题狂犬病疫苗和批号为201605014-01“百白破”疫苗流入我省。根据国家药品监管局的情况通报,该企业已上市销售使用疫苗均经过法定检验,未发现质量问题。

  江西:未采购涉事批次疫苗

  江西疾控22日发布消息称,本次飞行检查所有涉事批次产品尚未出厂和上市销售,全部产品已得到有效控制。江西省对涉事批次狂犬疫苗和百白破疫苗均未采购。

  广东:无长春长生公司涉事批次的狂犬疫苗

  7月22日,广东省疾控中心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目前广东并未采购国家FDA早前通报长春长生公司涉事批次的百白破疫苗;而早前通报的狂犬疫苗并未出厂上市,因此广东省亦无该公司涉事批次的狂犬疫苗。

  北京:长生生物这两个出问题的疫苗,北京市均未采购

  据北京日报22日报道,从北京市疾控中心获悉,对于长生生物这两个出问题的疫苗,北京市均未采购,公众可以放心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