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升温了

  天气真的超级适合出门玩

  但是想去远一点的地方

  没车是真的不方便

  不如考虑一下

  买台私家车!想去哪玩去哪玩!

  还没买车的恭喜了,

  国家刚刚公布了一个好消息!

  这条利好消息,可能帮你省掉一大笔钱!

  国家宣布大降税

  重大好消息,5月22日下午,财政部发布公告,宣布降税了,从2018年7月1日开始,大幅降低汽车关税!以后买车更便宜了,人人有车的时代正式来临了,又是一项扶持老百姓的大政策,赶快来看下。

  财政部公告原文:为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

  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具体税目及税率调整情况见附件。)

  关税下调,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售价得到降低,在市场获得更强的竞争力。我们可以算一算这笔账……

  特斯拉最高降幅近10万元

  关税降了

  国家刚宣布下调汽车关税的消息,马上就引发了媒体广泛关注和市场立竿见影的反应。特斯拉用实际行动打响了降价的“第一枪”。特斯拉官方第一时间表示,按照最新关税确认的价格已经传达到全中国所有销售网点。

  从特斯拉门店获得的一份调价文件显示,自今年7月1日起,特斯拉在华销售的车型将全面降价,根据不同的车型,降价幅度从4万元到9万元不等。其中,特斯拉MXP100D的降价幅度超过9万元。最终的数字要以特斯拉中国官方公布的数据为准。

  进口奥迪Q7便宜4万 宝马X3少5万

  关税降了

  客观说,降低进口关税下调直接带来进口车价格下调,其销量规模会增加,进口服务商会受益。其次,进口车价格下降,对于经济型车压力不大,但会对20万元以上国产车型价格带来冲击。据中信证券预计,下调关税至15%,消费者最终支付的价格将降低8%~15%,进口车消费量从目前100万辆~120万辆的规模,向150万辆~200万辆的规模迈进。

  网友评论

  @小编:特斯拉离我越来越近了,原来差140万,现在只差131万了!

  @翟程俊Danny:二手商家要哭晕在厕所里

  @人生随缘369:关税是降了不少,你买得起吗?

  @东京新宿区文化局长:我是差那4,5万的人吗,我差的是那90万

  @落寞者的悲鸣:之前就觉得会降价,出生二十多年都没买,现在降了,我感觉还会再降,再等十年

  @人丑就要多读书_体胖还须勤锻炼:降这么多……依然买不起

  对于买车这方面的扶持

  可不止汽车关税这一项

  我们继续往下看哈

  ↓↓↓

  购买汽车不仅免税还有钱拿!

  两个政策:一是对于购买新能源车,免去购置税,另一方面还能获取数万元的补贴。

  1、2017年12月26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四部门对外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车辆购置税的纳税人为购置应税车辆的单位和个人,征税范围为汽车、摩托车、电车、挂车、农用运输车。车辆购置税实行从价定率的办法计算应纳税额, 税率为10%。

  如果消费者买的是国产私车,计税价格为支付给经销商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不包括增值税税款(税率17%)。即车辆购置税=发票价÷1.17x0.1。

  例如,消费者购买一辆10万元的国产车,应纳车辆购置税为:100000÷1.17×0.1=8547元。

  也就是说,你能省近10000元,激不激动?

  2、2018年2月,国家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发展改革委等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根据文件,满足《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方案及产品技术要求》后,补贴金额方面:

  1、达到300公里以下按照每50公里划分档位,补贴在1.5万元-3.4万元之间;

  2、300公里-400公里档补贴4.5万元;

  3、400公里以上档补贴5万元。

  目前标准提高的同时,补贴金额总体下降。但最高档补贴金额较过去的4.4万元有所提高,体现了政策对技术进步的鼓励,对买车的扶持,买车这方面国家这几年的大力扶持,可不止这一部分喔,还有,请继续往下看:

  税率大降,汽车大减价!

  5月1日起,由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调整增值税税率正式实施,制造业增值税税率从17%下调为16%,汽车行业也从属其中。

  千万不要小看这1%,对于一家车企而言,这1%很可能是几千万、几个亿的利润增长,尤其是豪华品牌,利润增长估计更为可观。

  增值税税率下调1%以后,车辆价格理论上会下降多少?

  汽车价格计算方式为:销售价格=计税价格x(1+增值税率),因此新价格与老价格的比值即是116%/117%,价格降幅大概在0.85%左右。

  税率下调后,进口豪车也在大减价,以奔驰为例:

  以上只是是进口车的降降价浮动,国产车更不例外了,看到豪车都降价了,再不降价顾客都没了,这一次没买车的真的赚大发了,节省来看一大笔钱!

  国家政策越来越好

  不仅扶持老百姓买房买车

  对于买车的还能有钱领

  收到如此一个好消息,

  大家有没有什么话想说的?

  |编辑:沈阳本地宝,转载请注明出处

  |素材:财政部、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