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封葑)沈阳二中进北京,与二中校友座谈,召集北上广以及海外校友回沈阳,助力沈阳发展。这是3月26日,记者从沈阳二中获悉的。

  受北京沈阳企业商会邀请,沈阳二中与北京沈阳企业商会会员一起,共商助力沈阳“三引三回”,助力沈阳打造东北亚中心等议题。沈阳二中相关负责人表示:响应沈阳“三引三回”号召,学校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以及海外成立校友会分支机构,助力沈阳发展。

  北京沈阳企业商会会长、慈铭健康体验董事长胡波,是沈阳二中的毕业生,他表示:“母校成立校友会非常有必要,我们随时为学校出资、出力。”

  北京大学城环学院副院长金鑫表示:“作为沈阳人,作为沈阳二中毕业生,我对于母校、家乡有很深感情,无论二中有什么需要,我都会尽力去做,随时听候母校召唤。”

  沈阳二中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也希望更多优秀的二中校友能够尽快跟胡波、金鑫对接。目前,已经取得联系的北京知名校友,均表现积极。尤其希望为明年沈阳二中70周年校庆出力,相聚沈阳,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