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昨又来混脸熟 不过它近期只客串不主演

  越下越热 明起迎升温 下周一最高温或达10℃

  最近一段时间,雨雪隔三差五就得露露脸。这不昨天沈城又下雪了,而且降雪量还不小。

  昨天早7点沈城气温是-7.5℃,上午天空阴沉沉的,最高气温还能达到1℃;从13时左右开始,全市自西北向东南陆续迎来降雪,市区的雪从15时左右开始。

  截至昨日19时,沈阳各区县国家观测站降水量(毫米):康平4.2,法库3.8,新民2.1,沈北新区2.1,辽中2.0,浑南1.8,苏家屯1.6;新增积雪深度(厘米):浑南1.2,法库3.0,康平2.7,沈北1.8,辽中1.7,新民1.4,苏家屯1.0。整个降雪过程在23时前后结束。

  随着近一段时间以来,暖空气越来越活跃,雨雪也变得频繁起来,周三这次降雪结束之后,周四天空迅速放晴,不过由于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会有小幅回落,白天最高气温在-2℃左右,夜间最低气温-13℃上下。

  本周五开始,沈城将迎来一次明显的升温过程,这次升温虽然无法让我们脱离寒冬,但足以让我们少穿一两件衣服。周五到周日,是这场升温大戏的前期铺垫阶段,这三天由于冷空气的影响还在,温度回升缓慢,白天最高气温在3℃到6℃之间,夜间最低气温-9℃到-4℃。

  下周一,暖气团开始发力,白天最高气温一跃来到10℃附近,夜间最低气温甚至有望来到0℃以上。

  (责任编辑:冯庆洋)

  相关报道

  • 大连未来几天气温缓慢回升2018/03/07
  • 今日沈阳预计小到中雪转阵雪 中南部或降大雪2018/03/07
  • 明天沈城将再迎小雪2018/03/06
  • 天气回暖无力 鞍山最低零下8℃2018/03/05

  >>返回频道首页

  返回本网站首页

  东北新闻网
微信订阅号

  东北新闻网
手机版

  东北新闻网
法人微博

  新闻客户端
Android版

  新闻客户端
iPhone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