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在台湾的热身赛后,辽宁队回到了本溪进行休整以备战接下来的季后赛。可即使是休息日,哈德森也没有闲着,他在健身房挥汗如雨,有要在季后赛大干一番的架势。

  哈德森将自己健身的视频发在了社交媒体上,视频中他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衣服都被打湿了,看得出强度不小。哈德森还对着镜头说道:“朋友们,虽然是休息日,但是也不能休息。”

  本赛季哈德森打满了全部38轮常规赛,场均砍下25.6分,另外贡献5.3个篮板和3.7次助攻,其中得分创下了最近六个赛季以来的新低,加之在一些场次的发挥不是很稳定,所以外界对于他有一些质疑。

  或许是为了证明自己,春节假期在一些外援选择外出度假的情况下,哈德森也照样加练三分球。在与台湾富邦勇士队热身赛的第二场,辽宁队一度落后13分,但哈德森带领球队发起反扑,最终以一记绝杀1分逆转对手,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

  辽宁队以29胜9负排名第二的成绩结束了常规赛,他们将在3月14日与第七和第十名之间的胜者展开季后赛的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