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刘女士在乘坐公交车时,将装有提点、考勤表格与票据等重要文件的袋子忘在了公交车上。301公交车队积极帮忙寻找,为刘女士找回了重要的文件。

  刘女士是一家公司的会计,1月31日下午,她乘坐301路公交车回家,看到座位后面有空,就把装有工作文件的袋子放在了座位后面。

  到站下车后,刘女士走出几步发现不对劲:自己带的袋子呢?袋子里装的东西非常重要:除了一些账目和考勤的表格,里面还有大量票据,一旦丢失,不仅会给记账带来诸多麻烦,一些交易凭证也无法补办。刘女士吓得冷汗直冒,文件丢失的后果,她都不敢想下去。

  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刘女士查询到301车队的电话打了过去。值班的何队长找到了驾驶员张永俭,发现了刘女士的袋子,并将它物归原主。“平时也经常有乘客将随身携带的物品忘在公交车上,现在马上要过春节了,希望大家看好随身物品,过一个开心快乐的春节。”何队长提醒道。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李庆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