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仁者多与智者为邻,时势常共英雄相伴。2017年为疯狂的互联网3.0画上了句号,也正为2018年的新纪元拉开序幕……新浪辽宁为更好地拥抱日新月异的变化,也为感谢一直以来为城市做出卓越贡献的政企部门,即将于2017年12月21日13点30分在沈阳市香格里拉酒店举办“新浪潮——2017新浪辽宁颁奖盛典暨2018新浪资源推介会”。

  届时,辽宁省多家企业部门的高管、优秀行业代表、网络大咖以及新浪资深的专家将齐聚辽宁沈阳,共襄盛举,我们共叙友情、分享荣耀,为优质行业客户颁奖,共同探讨网络发展新趋势,解读新浪资源优势,分享优质经典案例,推广新浪新闻App、微博的强势曝光产品。

  新浪辽宁作为辽沈地区重要的门户网站在不断成长壮大,在移动互联网、全媒体和媒介融合背景之下,面对全新的互联网媒体环境,机遇与挑战并存。新浪辽宁在过去的时间里为辽沈地区客户提供丰富的优质整合资源,用自己的力量为辽沈地区乃至东北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并承担起影响力媒体的社会责任。未来,新浪辽宁将一如既往为辽沈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全方面的服务,我们诚挚邀您一起谋划2018年美好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