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端端的工作不爱干,三天两头被辞退,丢了工作的他就爱跑出去喝酒。哪承想这次酒后却闯了大祸:一时冲动的他竟用打火机故意纵火,烧毁了两家家具店门市!近日,铁西警方破获一起故意纵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韩某某。

  半夜家具店库房着火竟是人为纵火

  11月6日凌晨,家住铁西区沈新东路18-1号附近的居民被熊熊火光和浓浓黑烟扰了睡梦,劈啪作响的木材燃烧声和窗玻璃的碎裂声一下子让居民恐惧起来:楼下出啥事儿了?是不是着火了?

  有人跑下楼发现,18-1号1门一家家具店库房着火了,火势凶猛,还引燃了旁边另一个库房。库房内外堆放的家具均被烧毁,共计损失30余万元。于是,居民拨打119,随后报了警。

  铁西分局刑侦禁毒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烧了半个多小时,库房里的家具和盖家具的苫布都被烧个精光。警方发现,这起火灾并不是一场意外!附近监控录像显示,一男子在半小时前曾出现在起火现场,低头弯腰逗留了十几秒钟离开,随后不到2分钟,大火就烧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