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年前下房开始,田女士的电话就再也没有消停过。这一年无论是怀孕、生子还是坐月子,都一直在不停地接到电话。难道田女士遭遇了呼死你?其实不然,田女士接的都是装修公司打来的电话,对正常生活造成了很大困扰,“我网购了不少东西,无法分辨哪些是快递电话,哪些是装修公司电话,所以陌生号码必须都接。”田女士向本报求助,到底是谁泄露了我的信息?

  新房入住一年后

  一天仍接20多个骚扰电话

  2016年年底,田女士在皇姑区购买的新房办入住了。从拿到新房钥匙,田女士的电话每天就不停地响起:“姐,我是某某某装修公司的,听说您的新房下来了,装修这块儿您考虑了吗?我们可以给您设计一套方案……”

  “不好意思,我的房子是精装的,家具到位后直接可以入住,不需要装修公司了,谢谢你们。”没想到这一句话反复一说就是一年。从2016年年底开始,这样的电话从一周几个,增加到了一天几个。直到田女士入住都一年的时间了,这些装修公司的电话还不断打来,甚至最多时候一天能接到20来个,让田女士不堪其扰。

  11月10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见到了田女士。她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在当天的通话记录上,一共显示有十个号码,其中两个座机显示未接,其余八个手机都显示接通过此电话。田女士指着上面有名字的两个电话说,“这两个是家里人的电话,其他没有显示名字的都是陌生电话,而今天这些全部是装修公司打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