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人注意啦!

  长白岛这条南北干线

  将占路施工11个月

  影响车辆通行

  按照沈阳市政府统一安排, 胜利大街快速路工程 拟于2017年11月3日21时进场施工,预计2018年9月底竣工,起点位于胜利大街长白北路以北约200米,终点位于胜利大街苏抚铁路下穿桥以南约200米处。高架桥设计全宽23.5米,双向6车道组织。本次施工施工期间占道方式将根据施工进展进行随时调整。

  工程开始后,将首先占用胜利大街长白北路以北约200米处,至仙岛南路沿线的道路中心10米宽度路面,剩余路面组织双向6车道;仙岛南路至兴岛路分别占用道路两侧的第3、4车道,剩余路面组织双向4车道。兴岛路以南由于施工方案尚未确定,施工暂不进场。

。

  为提高路口通行效率,沿线各灯岗路口调整为两相位,各方向暂不进行禁左限制,施工路段限速40公路/小时。

  苏家屯及长白南部入市方向车辆可通过会展路、金钱松路、银杏路、浑南西路、长白南路、长白中路等道路,经南京南街绕行;市区去往长白及苏家屯方向车辆可通过玉屏路、南堤路、长白北路、长白中路等道路,经南京街绕行;到发地在施工路段以内的车辆,可就近右转通过被交路驶离,通过长白二街、长白三街等胜利大街平行道路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