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李欣、丁瑶瑶)2017沈阳马拉松赛将于9月24日08:00举行,浑南区赛段长度约占整个赛事的一半以上。9月20日市公安局浑南分局发布信息称,此次赛事浑南区涉及浑南中路、浑南西路、彩霞街、南堤西路、金阳大街、浑南四路、天成街、天坛南街和天赐街等多条主次干道。此次比赛影响各类商户200余家、居民小区20余个,居民约10万人。为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浑南警方将于9月23日15时起开展对赛事沿线停放的车辆进行清理工作,9月24日早,将对赛事周边道路各交叉路口将采取全线封闭的交通管制措施。警方提醒各车主于2017年9月23日15:00前,将停放在赛事路段两侧的车辆挪走。

  浑南警方提示:驾驶人和社会公众,应提前做好出行计划,科学选择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为最大限度的减轻对居民生活的影响,浑南分局交管部门民警们为参赛运动员及辖区周边居民划分10处可停车区域。

  管控路段浑南中路起:富民南街止:青年大街

  可停放区域兴隆地下停车场、兴隆地上停车场西侧区域、亿丰南侧地上和地下停车场、奥体万达停车场、金卡路两侧、天成南街两侧等远离赛道的区域。

  管控路段天成街起:浑南中路止:浑南四路

  可停放区域融顺小区内、天成街浑南三路北50米外等远离赛道的区域。

  管控路段浑南四路起:天坛南街止:天成街

  可停放区域融顺小区内、同方大厦停车场、兴隆地下停车场、兴隆地上停车场西侧区域等远离赛道的区域。

  管控路段天赐街起:南堤中路止:浑南四路

  可停放区域东北国际医院地下停车场、新华记者公园停车场、天成街浑南三路北50米外等远离赛道的区域。

  管控路段天坛南街起:浑南五路止:金卡路

  可停放区域兴隆地下停车场、兴隆地上停车场西侧区域亿丰南侧地上和地下停车场、奥体万达停车场、金卡路两侧、银卡路两侧等远离赛道区域。

  管控路段营盘街起:浑南五路止:金卡路

  可停放区域兴隆地下停车场、兴隆地上停车场西侧区域亿丰南侧地上和地下停车场、奥体万达停车场、金卡路两侧、银卡路两侧等远离赛道区域。

  管控路段浑南西路起:青年大街止:彩霞街

  可停放区域三义街、浑河堡街、夹河街、临波路等远离赛道的区域。

  管控路段彩霞街起:浑南西路止:南堤西路

  可停放区域临波路、夹河街、绮霞街、彩霞街首创国际城以南路段等远离赛道的区域。

  管控路段金阳街起:南堤西路止:浑南西路

  可停放区域临波路、绮霞街、长白南路、金阳大桥下等远离赛道的区域。

  管控路段南堤西路起:彩霞街止:金阳大街

  可停放区域明波路、临波路、夹河街、李铁足球公园停车场等远离赛道的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