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19时30分左右,皇姑区崇山东路柳条湖公铁桥下不远处,一辆货柜车撞上了限高杆,车身和限高杆均有破损,所幸没有造成其他人员受伤。

  由于撞击力度较大,限高杆几乎被连根拔起,横梁撞到了货柜车的顶部,横梁部分被撞断,货柜车撞击的部位也有损伤。

  肇事的货柜车司机介绍,事发前,他正沿着崇山东路自西向东行驶。经过限高杆前,他注意到了限高杆,却把限高3.4米错看成了4.5米,以为自己的车能够通过。没想到,通过时却听到车身发出了“咔嚓”的声音。他马上下车查看,发现车被限高杆卡住了。幸好旁边没有人经过,事故没有造成其他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司机拨打电话报警,交警认定这是货柜车司机造成的单方事故,责任及造成的损失均由司机承担。当日23时,附近道路被封锁,抢修人员到达现场对限高杆进行切割,9月14日1时,货柜车终于被解救出来。

  大型车辆在道路上行驶时一定要注意限高杆的限高数值,避免因一时马虎而引发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