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眼中的浑南

  浑南区具有十分独特的优势和非常巨大的潜力,高新技术产业集中,科技人才资源丰富,成长性、爆发力不可估量,我们对浑南未来充满信心。

  书记这样划重点

  一要打造新兴产业发展的集聚区。要改造提升优势产业,积极引进高端项目,加快聚集高端人才,构筑沈阳转型创新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和新的增长极。

  二要打造深化改革创新的先导区。要切实以更大的胆识魄力、更实的工作举措推进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在抓好“产学研”结合、“苗企业”培育、“生态圈”打造上下功夫,在新技术研发上寻求再突破,在新产业培育上谋求大发展。

  三要打造新型城市发展的示范区。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按照精准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的要求,全面抓好各项工作,积极构建服务功能完备、知识资本聚集、产业加快创新、社会协同治理的城市发展新格局。

  四要打造班子队伍建设的标杆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积极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大力弘扬“马上办”和“钉钉子”精神,始终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在全区上下形成心无旁骛干事创业、甩开膀子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