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眼中的皇姑

  皇姑区是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的中心城区,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巨大的发展潜力。只要把自身优势发挥好、释放好,皇姑区一定能够实现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愿景。

  书记这样划重点

  一要狠抓项目建设。要强化“项目为王”的意识,把项目建设作为转型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牢牢坚持高点定位、高端发展,以做优做强存量项目、不断引进更大更好新增项目助推皇姑区实现发展的新跨越。要下气力优化营商环境,用更加优质、周到、高效的服务吸引项目、资金、人才加快聚集。

  二要狠抓城市建设。着力在提升城市品质、美化城市风貌、打造城市形象上下功夫,全面抓好环境综合整治,让皇姑区更加整洁、更加清秀。

  三要狠抓队伍建设。引导各级干部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做到履职尽责敢担当,大力发扬“马上办”和“钉钉子”精神,使勇担当、敢负责在干部队伍中蔚然成风;切实做到练好内功善作为,不断提高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能力,真正具备解决问题的素质、化解矛盾的本领、攻坚克难的办法;切实做到坚持不懈强作风,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争做严于律己、求真务实的示范表率。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真正让那些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严律己的干部有舞台,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