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眼中的于洪

  积极进取的态度、创新作为的意识、锲而不舍的精神,是于洪区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的重要前提,更是于洪区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的强大动能。

  书记这样划重点

  一要构建转型发展新格局。要积极推进装备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服务化迈进,商贸物流业向数字化、规模化、人性化迈进,现代农业向标准化、绿色化、集约化迈进,真正实现产业发展层级提升、规模做大、品质优化、效益增进。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坚持软环境和硬环境两手抓、两手硬,真正为投资者提供更加灿烂的阳光、更加滋润的雨露、更加适宜的土壤。

  二要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要立足自身发展定位,围绕做强主导产业,坚持一手抓招大引强、一手抓完善配套,以更大的力度、更宽的视野、更好的机制加强项目建设,及时解决土地、征拆、审批等问题,积极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努力形成集群化、全链条的产业发展格局。

  三要谱写城乡统筹新篇章。要牢牢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大力推进“多规合一”,不断加强生态环境建设,进一步提高城乡品质、改善城乡面貌、提升宜居宜业指数。

  四要营造政治生态新气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大力发扬“马上办”和“钉钉子”精神,进一步打造具有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