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眼中的苏家屯

  苏家屯区历史文化厚重,堪称工业重镇,是综合交通枢纽,发展前景广阔。对苏家屯区的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充满期待。

  书记这样划重点

  一要加速构筑大枢纽。要树立战略眼光和国际视野,进一步完善枢纽型网格化综合交通体系,推动多式联运发展,强化互联互通功能,积极打造无缝连接、高效便捷的对外开放新平台,助推沈阳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增强区域发展实力。

  二要加速发展大产业。要坚持改造提升特色产业与谋划发展新兴产业并重,做好顶层设计,通过制定完善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引导产业加快集聚、发展壮大,切实把基础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竞争优势。

  三要加速推进大融合。要做到发展规划的起点高、区域建设的标准高、公共服务的品质高,着力在做好产城融合这篇大文章上下工夫,努力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四要加速提升大队伍。旗帜鲜明讲政治,驰而不息转作风,着力培养一批优秀的党政人才、企事业单位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干事创业提供坚强保障。

  帅正、沈报融媒记者 张弛/文 靳军/摄

  帅正、沈报融媒编辑 李淳 关欣 李亚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