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新湖国际一期的电梯困人了,是娘俩,4岁孩子吓得在妈妈怀里嚎啕大哭。妈妈按电梯内的警铃,可是咋按都不响,想打电话求救,但手机没信号……娘俩当时的境况可谓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直到被困近20分钟后,邻居出来扔垃圾,听见了妈妈敲电梯门的声音……

  4岁孩子和妈妈被困电梯里 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7月17日上午,佟女士向记者讲述事情经过时,仍然心有余悸,“事发突然,女儿一直哭,当时真的太吓人了,生怕电梯再下坠,我的女儿咋办?!”

  16日晚上8点20分,住在新湖国际一期15号楼一单元的佟女士带着4岁的女儿遛弯后,坐电梯回家。佟女士刷卡(该小区电梯分层管理,业主刷卡只能到所住楼层),按下9层的按钮,电梯开始上升。可到了9层,电梯竟没停,佟女士慌了!电梯继续上升,到10层仍然没停!佟女士害怕了,就在这时,电梯停了,可佟女士悬着的心还没来得及放下来,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电梯门没开!

  “不好,电梯出故障了,被困了!”电梯内,佟女士一边说,一边把4岁的女儿抱在怀里。

  好在电梯内有照明,佟女士抱着孩子不断按警报按钮,可是没有任何声音。

  “妈,我怕!”4岁的女儿冲着佟女士喊,开始哭。

  佟女士想用手机打电话通知家人,但是没有信号。

  “宝贝,不怕,有妈妈在!可无法联系外界,啥时候才能有人发现我们?万一电梯再出现下坠咋办?”孩子吓得大哭不止,虽然安慰着孩子,但想到可能发生的危险,佟女士越来越害怕,快要崩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