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鲅鱼圈区教育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勋严重违纪问题。经查,王国勋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隐瞒违纪事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在任鲅鱼圈区广播电视台台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办理请托事项,收取好处费。王国勋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营口北海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原负责人石中波严重违纪问题。经查,石中波违反政治纪律,组织迷信活动;其在任盖州市动迁办主任、盖州市九寨镇党委书记、营口北海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负责人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办理请托事项,收受财物;变造会计凭证,套取国家动迁补偿款,其负有主要责任。石中波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3。营口北海新区财政局原局长郑小飞严重违纪问题。经查,郑小飞在任盖州市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营口北海新区财政局局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以虚假经济业务进行会计核算,并违规入账,其负有主要责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郑小飞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营口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