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辽宁日报》刊发辽宁拟任领导职务人选公示,共有50人。

  记者发现,4人拟任铁岭市领导,其中3人为辽宁省内空降而至,职位分别是市纪委书记、市委常委、副市长。

  至于他们的来源地,有的是从省委下派,有的是从省会沈阳调入,有的则是其他地市调任。

图片说明:拟任铁岭市纪委书记的张淼图片说明:拟任铁岭市纪委书记的张淼

  沈阳监察局长拟任纪委书记

  公告显示,对50名人选如有不同意见,可在4月21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网上举报等方式向辽宁省委组织部反映。

  观海解局记者注意到,涉及铁岭的人选共有4名,市委常委、副市长各有2人。

图片说明:拟提任副市长的张东明图片说明:拟提任副市长的张东明

  在市委常委方面,首先是沈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张淼异地调入铁岭,拟任纪委书记;其次是位70后少数民族女干部,来自辽宁省委办公厅的何涛,拟升任市委常委。

  在副市长方面,首先是当地成长起来的干部、铁岭市卫计委主任张东明拟升任该职位;另一位人选来自盘锦,大洼区委书记王政准拟跨市调入铁岭,升任副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