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冷空气的打压下,昨日沈阳的最高气温只能艰难的爬升到0℃附近!和前一天的最高气温10℃相比,差距太大了有木有!

  今天冷空气还要在我们沈阳再待上一天,所以今天还是冷嗖嗖的天气,最高气温1℃上下,还有4到5级的偏北大风,出行感受会很冷,伙伴们出门别穿太少啦!

  下周这开头虽然有点冷,但之后几天天气回暖将成为主旋律。

  7日到9日,沈阳都是晴好的天气,气温稳中有升。最高气温在4℃到7℃之间,最低气温在-4℃到-6℃之间。空气质量也很不错,对于户外活动非常合适。大家可以多到大自然中去感受早春的气息。

  10日到11日,气温回升的步伐会迈的更大些。最高气温将升到10℃以上。气温波动较大,各位亲们自己多加注意吧!适当“春捂”更健康哦!

  今天早晨辽宁最低气温普降跌回-10℃附近,最高气温也跌回冰点附近,其中有5个城市最冷,抚顺、本溪、鞍山、阜新、辽阳甚至全天气温都在零下,最高只有-1— -2℃。

  辽宁省气象灾害预警中心3月6日5时58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预计6日8时到20时:大连、锦州、营口、朝阳、盘锦、葫芦岛地区偏北风6级,阵风7级;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偏北风6级,阵风7到8级;大连、丹东、锦州、营口、盘锦、葫芦岛附近海域和航线将受影响,请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