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女子李晓红并未像往常一样去单位上班!随后,她被发现死在家中,门锁没被撬压,屋内物品也没被翻动过。

  警方接下来的调查,让所有人震惊!

  因为一切线索都指向了李晓红的公公!

  究竟是怎样的仇与恨,让这位老公公,害死了自己的儿媳妇?

  记者从法院了解到,精心策划这一切的李晓红公公因故意杀人犯罪,已经被判无期徒刑。

  事发:女子没去单位上班 被发现死在家中

  2016年2月的一天早上,女子李晓红并未像往常一样去单位上班,单位的负责人给她打电话,也没有人接听。单位负责人联系到李晓红的亲属,亲属去李晓红位于沈阳某小区的家中敲门时,也没有人应答。

  “以前从没发生过这样的情况,我觉得她可能在家有什么危险了。”于是,李晓红的亲属找来了锁王,并拨打了110和119。

  房门被强行打开后,大家看见李晓红趴在地上,旁边的血迹已经干涸。整个屋里的东西摆放都很正常,没有被翻动过的痕迹。

  经鉴定,李晓红是生前颈部遭受锐器切创造成左颈内静脉离断,及胸部锐器刺创造成主动脉弓半离断,导致急性大失血而死亡。

  公公对其不能生育不满 因钱财琐事下杀手

  事发时,李晓红的丈夫正在外地,两人结婚近十年,感情一直很好。李晓红前一天晚上还正常从单位下班,家里的门锁也没有被撬过的痕迹,她下班回家后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一切到底是谁干的呢?

  李晓红的家人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因为李晓红不能生育,她70多岁的公公一直对她很不满,两人因一些钱财方面的家庭琐事,也闹得很不愉快。而且,李晓红的公公有她家的门钥匙。

  于是,事发两天后,李晓红的公公被抓获。

  李晓红的公公承认,他因为李晓红不能生孩子,以及一些钱财方面的琐事,一直对李晓红有怨恨,并在2015年12月份产生了想杀害李晓红的想法。2016年春节,李晓红给他们老两口钱之后,又说去亲戚家拜年怕钱不够,要回去一部分,这让他很生气,就决定要杀死李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