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经被免费WiFi包围,请注意!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免费智能WiFi网络已在全市九大类热点区域的上百个点位实现覆盖,你都知道吗?在哪儿能蹭到免费公共WiFi?2月11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根据来自沈阳市大数据管理局的独家数据,梳理出沈阳免费公共WiFi地图,到哪儿第一句都问WiFi密码的你,快来随记者看看大沈阳哪里可以蹭到免费WiFi吧!

  免费WiFi项目已启动一年多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网络与我们越来越近。而对于手机控们来说,出门在外,没有WiFi怎么能行?

  记者了解到,作为智慧沈阳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沈阳市热点区域免费智能WiFi项目于2015年10月正式启动。经过一年多的推进,目前,已在全市行政服务中心、商圈、医院、公交枢纽、大专院校、文体场馆、会展中心、旅游景点等九大类热点区域的上百个点位实现覆盖,而今年沈阳将继续推进这九大区域进行网络覆盖,火车站、地铁等重要点位有望覆盖免费公共WiFi。

  下面,估计很多小伙伴们很想知道怎么蹭免费公共WiFi了吧?其实很简单,打开手机WiFi功能,搜索并连接SSID为“@i-ShenYang”(爱沈阳)的无线网络,连接成功后就能自动进入免费智能WiFi登录界面,在登录界面上,用户可选择手机登录或微信登录,若选择手机登录的话,那么只需输入手机号再按下“确认”,手机就能收到一条带有随机验证码的短信,正确输入手机号和随机验证码,就能实现免费上网。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签约任一家电信运营商手机服务的任何用户,都可通过其手机获取验证码免费上网。

  而与国内其他城市采取限时免费不同,沈阳热点区域免费智能WiFi是完全免费的,不限时长,并且用户一次认证后再次登录无需输入验证码,一点接入全市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