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辽宁气温再次“触底”,早晨最低气温又刷出今冬新低 -22.3℃。不过好消息来临:年前剩余的2个工作日,一天比一天暖!

  今天沈阳依旧是一个阳光充足,且风小的一天,不过早上还是挺冷的,最高气温在-5℃,最低气温还比较低,在-18℃上下。25日气温回升比较明显,最高气温达到了0℃附近,提醒大家要注意增减衣物,以免感冒。

  全省天气:

  今天早晨全省4个地方最低气温跌破-20℃,其中阜新和抚顺最冷,将达到-25℃。大家要是早上出门一定要多穿点。到上午10点以后,南风来了,白天会升温2—5℃,尤其是大连明天最高气温率先达到零上1℃。

  年前越来越暖和了,但是年前还有一场挺大的雪。腊月二十九全省除了辽西是小雪以外,其它大部分地区全有中到大雪,尤其是越往东部雪越大,抚顺有大雪,大连因为太暖和有雨夹雪。当天正是春运关键的一天,省内返乡回家的伙伴一定要注意。春节期间依旧寒冷,大年初三还有一场大雪。防寒准备还是要做好。

  天气资讯

  沈阳市天气预报:

  1月24日 晴,西南风2-3级,最高温度-5℃;

  1月25日 晴,-18℃~0℃;

  1月26日 多云转中雪,-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