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正常行驶在路上,一名穿貂的女子先是与乘客争吵,接着突然抓住司机右肩并欲抢夺方向盘,致使公交车失控。在这起意外事件中,数名乘客、两辆私家车及路灯杆遭了殃。1月23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进行了采访。

  事发地点为黄河大街58号。附近的一处监控录像显示,事发时间为1月23日11时49分。据知情者介绍,当时一辆232路公交车(辽AC4868)由北向南行驶,车上一名50岁左右女子先是与其他乘客发生争吵,随即她要求公交司机立即停车。见司机未予理睬,女子又与司机争吵,突然跑上前抓住司机的右肩膀,并欲抢夺方向盘,致使正在开车的司机动作失控,公交车冲上路边非机动车道。

  失控的公交车相继撞倒了一棵树、一根路灯杆和一片10余米长的铁制护栏。这期间,路灯杆倒地后,电线短路引发一团火球;被撞倒的路灯杆砸向附近停车场,导致一辆宝马和一辆本田雅阁受损。与此同时,公交车上数名乘客受伤。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唐葵阳 摄影记者 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