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新闻网讯 (记者 许嘉玥 通讯员 奉公) 记者从沈阳铁路警方获悉,近日沈阳铁路警方查获了一起制作、传递、销售假票证为一体的家族式违法犯罪团伙,并缴获大量的假火车票和汽车票。

  去年底,沈阳铁路公安处接到群众举报,有人能够通过渠道购买到假火车票。沈铁警方立即组织网安、刑警、治安等多警种对此展开调查,随即发现两名购买假火车票的违法嫌疑人。在固定证据后,民警将其控制。据购买假票的人交代,所购假票来自一家复印社,买假票的目的是为向公司报销冲账用。买假票的人还交代,在这家复印社里,无论你想要什么样的假车票,都能轻而易举的买到。

  经过侦查,沈阳铁路公安处一家复印社的女老板黄某列为违法嫌疑对象。1月7日下午,铁路公安民警立即前往违法制假的场所。民警在现场缴获了用于伪造假票的电脑、打印机、切片机等工具。仅在复印社里还没来得及卖的假票就有两百余张,票面价值合计要在两万元以上。

  在审讯中,嫌疑人黄某边流泪边说,作为一名单身母亲,带着3岁大的孩子,与父母住在一起,有老有小让她感到生活压力巨大,今年五月份,她租下了这个门市,开起了这家复印社。开业后不久,有人问她店里有没有假车票,几经思虑,嫌疑人黄某最终还是选择铤而走险,不光自己制贩假票,还让父母一同帮忙揽客收款。想到年关将近,家里仅剩女儿一人,她泣不成声,表示非常懊悔。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虽然犯罪嫌疑人的父母也参与了违法活动,但犯罪嫌疑人的孩子需要有人抚养,公安机关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对嫌疑人的父母依法做出取保候审的决定。

  热点新闻:

  辽宁14地市最新领导名单 张晓光任锦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于天敏任省检察院代检察长

  政协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增补副主席常务委员名单 沈阳机床董事长关锡友辞职

  沈一家庭式犯罪团伙被抓获 女子制贩假票父母揽客收款 市民在沈阳两会期间都关注啥

  辽宁通报两起违规典型问题 盘锦市纪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沈一区纪委常委被查

  成品油迎今年首次调价 沈阳向浑南转移优质教育资源 沈阳高校“门帘大盗”7人落网

  辽篮主场胜山西 郭艾伦录春晚被球迷抱怨不务正业 辽宁局地最低温零下24℃

  京沈高铁最长隧道昨贯通 京沈高铁辽宁段路基桥梁完工 “沈马”今年将更改路线

  沈阳演员陈思诚出轨邀2女过夜 系出轨惯犯与炮友合照 辽宁这些地方将有巨大变化

  沈阳女司机开车肇事留字条 可车主看完监控却暴怒(图) 2017辽宁大学综合实力排行

  辽女孩月经血流不止40天花23万 营口沈阳建物流大通道 辽宁一城市上榜“堵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