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长关锡友先生于2017年1月11日向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关锡友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预算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法定代表人职务,并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关锡友先生辞职之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其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关锡友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截至本公告日,关锡友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382股,关锡友先生承诺自申报离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并按程序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关锡友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为公司经营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一日

  热点新闻:

  辽宁14地市最新领导名单 张晓光任锦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于天敏任省检察院代检察长

  政协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增补副主席常务委员名单 沈阳机床董事长关锡友辞职

  沈一家庭式犯罪团伙被抓获 女子制贩假票父母揽客收款 市民在沈阳两会期间都关注啥

  辽宁通报两起违规典型问题 盘锦市纪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沈一区纪委常委被查

  成品油迎今年首次调价 沈阳向浑南转移优质教育资源 沈阳高校“门帘大盗”7人落网

  辽篮主场胜山西 郭艾伦录春晚被球迷抱怨不务正业 辽宁局地最低温零下24℃

  京沈高铁最长隧道昨贯通 京沈高铁辽宁段路基桥梁完工 “沈马”今年将更改路线

  沈阳演员陈思诚出轨邀2女过夜 系出轨惯犯与炮友合照 辽宁这些地方将有巨大变化

  沈阳女司机开车肇事留字条 可车主看完监控却暴怒(图) 2017辽宁大学综合实力排行

  辽女孩月经血流不止40天花23万 营口沈阳建物流大通道 辽宁一城市上榜“堵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