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沈阳12月24日综合报道 据《辽宁日报》消息,12月23日,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沈阳举行。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12名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他们是:李希、陈求发、王蒙徽、唐军、陈小江、谭作钧、李文章、范卫平、范继英、吴汉圣、王正谱、关志鸥。李希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陈求发、王蒙徽为副书记。

  李希简历  

  李希,男,1956年10月生,汉族,甘肃两当人,1982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曾任甘肃省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省委知识分子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省委组织部党政干部处处长,兰州市西固区委书记、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副书记,张掖地委书记、市委书记,省委秘书长兼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陕西省委常委、秘书长、延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等职。

  2013年4月任上海市委副书记。

  2014.04辽宁省委副书记。

  2014.05辽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

  2014.10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

  2015.05辽宁省委书记。

  2015.06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十七届、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