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的幼儿园有很多,到底哪些幼儿园最厉害呢?中国内地最佳幼儿园500强榜单出炉,辽宁共有18家幼儿园入榜,厉害了我的大辽宁,赶紧看看有没有你家宝宝上的!

  评选标准

  师资水平:25%;

  环境与设施:25%;包括校园风貌,校园周围环境,教学设备;学校的平均每学生支出费用:15%;

  教学理念:15%,如何开发孩子智力让孩子开心成长。注:有体罚事件发生的幼儿园永久除名;

  交通:10%,有否校车接送;

  家长或校友捐赠:10%,指的是学费,赞助费等各种费用之外的家长或校友额外自愿捐赠。注:学费赞助费等不列入考量。

  中国500大最佳幼儿园分布:

  北京68,上海61,江苏43,浙江41,广东34,四川28,山东20,湖北20,辽宁18,重庆15,黑龙江14,天津13,河北13,云南13,河南12,福建12,湖南12,吉林9,海南7,江西7,广西7,安徽6,贵州6,山西6,陕西5,新疆4,内蒙古3,甘肃2。

  辽宁上榜幼儿园

大连市枫叶国际学校蒙氏双语幼儿园大连市枫叶国际学校蒙氏双语幼儿园

  排名第27 评分98

  大连枫叶国际学校,经中国辽宁省和大连市教委批准,在国家教育部备案,其高中学历得到中国辽宁省教委、加拿大BC省教育部以及国际和跨区域学校评估委员会、设在美国的西北学校学院协会等国际教育组织认可。

  2002年4月,学校第一所幼儿园开始启动,班级开设在大连开发区金马大厦的宽敞、明亮的大楼里。该班级的课程结合国际蒙特梭利幼儿教学法与我校双语教学模式而开设,由受过专业蒙特梭利培训的教师和有教师资格的加籍教师共同任教。

沈阳市沈河区二经二校幼儿园沈阳市沈河区二经二校幼儿园

  排名第34 评分97.3

  沈阳二经二校幼儿园 , 地址:北一经街47-2号。 园内绿化面积覆盖率10%,本园结构合理的教学楼与绿色小操场,园内各项设施设备配套完善,配有较好的教育设施和现代化教学设备。

沈阳市沈阳音乐学院附属幼儿园沈阳市沈阳音乐学院附属幼儿园

  排名第84 评分95

  迎着新世纪的曙光,沐浴着课程改革的春风,沈阳音乐学院幼儿园如同一颗散发着诱人芬芳的蓓蕾,在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五里河街甲9-10徐徐绽放。

  师资队伍强大,学课建设合理,学校文化浓厚, 学校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办学实践,打造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的理念,同沈阳音乐学院幼儿园一起为培养社会主义新人才而努力。

沈阳市实验学校幼儿园沈阳市实验学校幼儿园

  排名第94 评分94.5

  沈阳市实验学校幼儿园始建于1995年8月,是沈阳市实验学校的学前部。隶属于沈河区教育局。幼儿园占地总面积2979.5平方米,建筑面积2908.95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两栋,室外大型玩具四组,小型体育器械10余种,近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