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红黄蓝大东园幼儿园沈阳市红黄蓝大东园幼儿园

  排名第313 评分79.4

  红黄蓝沈阳裕和园成立于2004年,占地面积2000多平米,有亲子园、幼儿园;有室内外大型娱乐设施,大型感统训练室、多元宝盒教室、亲子活动室,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全部是大专以上学历,并配有专职外教,优美的环境,极具爱心的教师,是宝宝们快乐的健康成长乐园。

大连市市妇联六一幼儿园大连市市妇联六一幼儿园

  排名第371 评分75.9

  大连市妇联六一幼儿园,隶属于大连市妇女联合会,是大连市一所最大的公立幼儿园,1997年被评为省级示范幼儿园,2014年评为五星级幼儿园。始建于1952年,原址在中山广场。2007年获“省级绿色幼儿园”称号,2008年获“大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2009年获得“大连市学习型先进集体”称号。连续多年是大连市卫生保健先进集体。

大连市万达星海人家幼儿园大连市万达星海人家幼儿园

  排名第394 评分74.5

  大连万达星海人家幼儿园成立于2002年9月,地处大连市沙河口区富国街。幼儿园建筑面积为4400平方米,总投资额为1600万元,其中设施设备投入额为300余万元,隶属万达物业。学校融入电脑、舞蹈、武术、棋类、乐器、游泳、舞台剧表演等多项课程,为幼儿建构多元智能主题式教学课程内容。曾被中国企业信用调查评价中心评为“中国AAA级诚信单位”。

沈阳培森生态幼儿园万莲园沈阳培森生态幼儿园万莲园

  排名第452 评分71.8

  沈阳市沈河区培森原生态幼儿园创办于2003年,已走过十多年办园历程。坐落在风景秀丽,人文历史浓厚的青年大街盛华苑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占地26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园舍为三层楼房,有活动室、寝室,多功能室,卫生保健室等多个部室。

大连市大连万达足球幼儿园大连市大连万达足球幼儿园

  排名第456 评分71.5

  迎着新世纪的曙光,沐浴着课程改革的春风,大连万达足球幼儿园如同一颗散发着诱人芬芳的蓓蕾,在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珠海街4-8徐徐绽放。本校师资队伍强大,学课建设合理,学校文化浓厚, 学校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办学实践,打造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