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和平区南宁幼儿园沈阳市和平区南宁幼儿园

  排名第110 评分93.3

  南宁幼儿园始建于1948年,隶属于沈阳市和平区教育局,是辽宁省示范性幼儿园,全国十所试点园之一。南宁幼儿园始终以德治园、以法治园为宗旨;以先进的现化教育思想为导航;以落实《幼儿园工作规程》、实施素质教育为主线;以教育科研为先导、以幼儿园课程改革为重点。

  以质量求生存、以改革求发展,把优化管理、提高员工素质落实到培养幼儿全面、主动、和谐发展上,基本形成了教育科研领先,幼儿身心和谐指全面发展的办园特色。

大连市白云幼儿园大连市白云幼儿园

  排名第123 评分92.2

  大连白云幼儿园坐落于大连市南部白云山麓的石道街小区。始建于1986年,建筑面积为4215平方米。现有11个班级,幼儿400名,分大、中、小、托班四个班型,是一所寄宿制幼儿园。

沈阳市小哈津幼儿园沈阳市小哈津幼儿园

  排名第215 评分85.6

  小哈津(国际)幼儿园坐落在沈辽路北侧,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色高尔夫别墅群内,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在这里,大自然的清新灵秀得到了最充分的表达。远离纷繁喧器的都市,田园的宁静,清恬的空气,是宝宝健康成长的纯绿色摇篮。

大连市点石万达华府幼儿园大连市点石万达华府幼儿园

  排名第235 评分84.1

  大连点石万达华府幼儿园成立于2006年6月,是通过市教委批准的一所双语特色幼儿园。拥有一套科学、完整的教学体系;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融汇中西方的教学理念、人文的管理方式,秉承“诚信、尊重、博爱、用心、创新”的十字园训,力求“打造全新精品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