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多日的雨水终于要来了,连续多日的酷热天气也要在雨后告一段落。今日随着风力逐渐减小,天空云量增多,上午将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到傍晚,我们将陆续迎来阵雨或雷阵雨,期间可能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如此看来,今天的晚高峰可能会格外忙碌,阵雨或来添乱,到夜间或许会转为中雨。大家今晨出门要记得做好防雨准备,户外遇到雷雨时,要及时选择安全的地方躲避。值得关注的是,今天白天气温仍然较高,最高气温可以达到32℃。明天白天沈城东部局地还可能会有阵雨,受雨水影响,白天最高气温下降到30℃,闷热天气稍有所缓解。从本周日到下周二,随着2到3级北风的长驱直入,白天最高气温均稳定在29℃上下,最低气温回落到17℃到19℃之间。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刘莹

  24小时热点新闻:

  辽宁14地市政府领导班子名单 田树槐任本溪市代市长 于海任副市长(简历)

  沈阳东西25公里主轴线快速路建成可期 沈阳今天阵雨中雨轮番来袭

  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男子在沈阳地铁上疑似“打飞机”

  中央机关公开选拔521名公务员 14个证明派出所不再开具 女主播深夜直播裸身

  沈阳男子等妻子剖腹产 却稀里糊涂被做痔疮手术 女子酒后与民警开房坠楼

  2016年沈阳各学区划分方案今天公布 沈阳5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急寻“主人”

  男子仅付10元摸卖淫女胸部 铁岭女子激怒情夫被杀害后埋尸荒山

  大连饭馆冲突5人被对方2人“灭团” 男子喝冰啤后洗热水澡肚子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