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入第7天。截至20日17时,报名系统已经审核通过了459675人,超出去年同期4万余人,平均竞争比为16.5:1。从单日增长来看,较19日下午同期增加了132854人,为近四年单日增长最高值。截至20日16时,涉辽职位中,已经有23036名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并通过审核,53个职位无人报考,占总报考人数的6.4%。

  国考6职位已突破千人报考

  经过了近6天的报名后,已有459675人报名并通过审核。据辽宁中公教育统计,最热职位仍然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技能竞赛处”一职,目前竞争比已达1788:1。“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科技监测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紧随其后,竞争比达1058:1,均是“千里挑一”的竞争比。目前突破千人报考的岗位增加至6个。

  涉辽最热职位全国热排第十

  据辽宁科信教育统计,截至20日16时,国考涉辽职位中,已经有23036名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并通过审核。热门部门前三甲的辽宁省国家税务局、沈阳铁路公安局、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三部门通过审核总人数达16287人,占通过审核总人数的70.1%,同比前日增加9012人。

  目前,审核通过人数最多和竞争比例最高的职位均为“辽宁储备物资管理局的仓库管理与基本建设处科员”一职,计划招录1人,已过审692人。此职位在国考报名总排名中,竞争比位于第10位。

  这个涉辽最热职位主要负责本系统仓库基本建设相关工作,为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要求专业为建筑学或土木工程类专业,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条件相对宽松。

  24小时热点新闻:

  沈阳一精装别墅住户浴屏爆炸 物业赔1万签封口协议

  沈阳男子路过车祸现场 肇事车竟为自己被盗车(图)

  沈阳女子华府天地停车遇天价:3小时875元

  女子称遭干部同学性侵 检察院:证据不足不起诉

  大连男子有本23年前股权证市值10万 现疑废纸一张

  郭艾伦已回沈阳开启终极谈判 或一周内完成续约

  图集|辽宁拟任领导职务人选公示

  图集|美女健身教练秀火辣运动照 网友惊呼神似苍老师

  图集|沈阳一高校女神获世界小姐东北区冠军

  图集|网曝朝阳下雪了 雪景特别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