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考生有选择利用“无限制”

  距离最终报名结束仅剩4天,专家建议各位考生,限制少、门槛低的职位,会在一定程度上加大竞争压力。在选择职位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条件优势,有选择的利用这些“无限制”,合理规避竞争压力。

  国考报名将于10月24日18时结束。目前全国仍有876个岗位报考人数还未破零,占5.6%。涉辽职位中也有53个职位“无人问津”。根据以往情况,报名截止前3天报名人数会猛增,容易导致网络拥堵。希望广大考生抓紧时间报名,同时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时段(早9时至11时,晚21时至23时)。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萧林熙

  (数据来源:辽宁中公教育 截止时间:2015年10月20日16时)

  国考涉辽报名竞争最激烈的前十的职位

  用人司局 职位名称及竞争比例

  辽宁储备物资管理局 仓库管理与基本建设处科员692:1

  盘锦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检验监管科员517:1

  丹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检验监管科员380:1

  辽宁储备物资管理局 劳动人事处科员286:1

  民航大连安全监督管理局 空中交通管理处科员 281:1

  国家统计局辽宁调查总队 沈阳调查队住户专项调查处副主任科员及以下 258:1

  沈阳综合保税区 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检务业务科员 249:1

  国家统计局辽宁调查总队 辽宁调查总队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及以下248:1

  沈阳铁路公安局 延边铁路公安处车站派出所民警 234:1

  大连海事局 瓦房店海事处科员三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