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45小时的区域 南京南街 南堤路 南屏路 祝科街停水45小时的区域 南京南街 南堤路 南屏路 祝科街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刘宏伟)5月6日,浑南、大东、和平以及沈河部分区域将停水,其中浑南部分住户计划停水45小时。昨日,记者从沈阳水务集团了解到,受圣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东部净水厂供水设备设施春季检修,以及配合浑南境内地铁十号线三处地铁站地下给水、南北快速道路西顺城街隧道段地下供水主干线的移位施工影响,四个城区的部分区域将出现停水。

  停水的具体范围包括:5月6日8时至5月8日5时,浑南地区的祝科街以西、南京南街以东、南屏路以北、南堤路以南区域停水(与去年浑南60小时停水区域相同);5月6日8时至20时,和平区与沈河区的市府大路和北顺城路以南的区域管网降压、部分泵站停水;5月6日8时至15时,大东区东陵西路及珠林路两侧、市府大路以北的部分区域和201、204地区,管网降压、部分泵站停水。

  针对此次停水,沈阳水务集团已印制了停水通知,准备在受影响的居民楼单元门口张贴。此外,还备用16辆应急送水车,对急需用户实施应急送水。由于浑南部分地区停水时间较长,水务部门将在河畔新城、SR国际新城、伊丽雅特湾、在水一方、金水花城5个居民密集的小区设立送水点,将在6、7日16时30分左右派水车送水。相关负责人表示,受施工影响,停水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请受影响的用户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延伸阅读:

  辽宁省纪委将2015年确定为问责年

  女子沈阳串店内疑遭一刀抹脖

  浑南将大面积停水45小时 水务部门设5个送水点

  男子深夜开房遭拒 掏出“辣椒水”狠喷老板娘

  沈阳结婚礼金60年间翻300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