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本溪市   劳动和社会保障   监察支队出纳辽宁省本溪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支队出纳。

  张清曌,是辽宁籍潜逃七人中最年轻的。张清曌的一名大学同学看到她被通缉的消息后,吃惊不已。张清曌大学同学透露,1992年,她与张清曌同在辽宁省财专学校投资经济管理四班上学。大学期间,张清曌不太合群,几乎不和女同学交往,挺有个性的。张清曌要比同龄人成熟好几岁,不像学生,像“社会人”。

  该名同学透露,上学时,同学们普遍都朴素低调,可张清曌不一样,挺爱美的,给大家最大的印象就是她没有一天不化妆。在大学时,张清曌与班上一名男生相恋。当时班中同学家里几乎都非富即贵,张清曌家也不例外,挺有钱的。那时她就讲究穿金戴银,总是一身名牌。因此,她追求的标准要更高一点,后来嫌男生家里没钱就分手了。

  该名同学透露,毕业后,同学们只知道张清曌去本溪劳动局,因为张清曌从不和同学们联系,所以也不清楚她与付耀波之间的关系。在网上看到通缉她的素颜照后,大家辩认了大半天才确认是她。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王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