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衣服被农民工携带的木板上的钉子挂破,但看到农民工的确不容易,表示不用赔了。女子衣服被农民工携带的木板上的钉子挂破,但看到农民工的确不容易,表示不用赔了。

  下班高峰期间,一位50多岁的农民工从公交车后门上车,所带木板中的钉子将一下车的年轻女子的棉外衣挂裂。该女子从生气到最后说,既然你没钱,那就算了吧。其间这一幕的转变,体现了司机与司机之间,司机与乘客之间,乘客与乘客之间,从不理解到相互谅解,事情就有了一个好的结果。

  两车相撞 ,司机送女孩就医

  前天傍晚,记者曾接到读者周先生的电话称,解放广场出市方向,一辆701路公交车与一辆私家车相撞,车上有一个乘客受伤。然而,当记者赶到后,现场已撤离。

  一位姓佟的中年男子告诉记者,在此之前20分钟,他乘坐的701路公交车,在解放广场上下乘客后,刚起步,就有一辆私家车强行向右并道,公交司机一个急刹车,车上一个在玩手机的女孩就被晃倒,磕在一处台阶上。因为两车相撞得不严重,又是下班高峰,两个司机很快协商,各自照完相报险后撤离。

  女孩倒地后自称腰痛,需要到医院检查。司机对车上的乘客表示,需带女孩去医院,请乘客们理解,乘坐后面的车辆,乘客们非常配合纷纷下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