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街 黄河大街 昆山路 崇山路 停水区域怒江街 黄河大街 昆山路 崇山路 停水区域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刘宏伟)今日9时起,皇姑区10万余户居民将停水,最长或达30个小时,请受影响的居民提前做好准备。

  昨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沈阳水务集团皇姑分公司了解到,因配合地铁施工水管线移位及水源春季检修,今日9时起,皇姑区10万余户、36万余居民将停水。

  因配合中医药大学地铁站给水工程施工,管径为1.2米的自来水管线将进行移位,4月9日9时至10日15时,皇姑区怒江街以东、黄河大街以西、崇山路以南、昆山路以北地区停水,整个停水时间为30个小时。受施工影响,35个泵站将停运,将影响3.5万余户、11万余居民供水。

  与此同时,因北陵水源春检工作,4月9日9时至18时,皇姑区白山路以南、昆山路以北、黄河大街以东地区停水。此次停水9个小时,102个泵站将停运,影响7万余户、近25万居民供水。

  皇姑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此次停水,该公司已经对重点户、自管泵站的负责人提前沟通,同时通过短信平台及微信平台通知停水户,各收费站LED屏也滚动播放停水信息。停水时间均是按照工程进度进行的保守估计。所有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均已完成,如果不出意外,预计根据施工进度,恢复供水时间会有所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