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任性天”将升级

  虽然从上周末到本周初沈阳的气温波动较大,但是很多市民在整个升温过程中还是感觉到了春天的气息。不过仅从气温上看,沈阳还没有达到入春的条件。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在过去的十天里,沈阳市日最高气温和日平均气温最高值均出现在3月21日,分别为15.1℃和6.9℃。

  那么,对于跃跃欲试准备出游的人来说,本周剩余几天的天气如何呢?

  对此,气象专家表示,从今天开始我省各个城市的气温将大幅回升,大部分城市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都将攀升至15℃以上。而明天省会沈阳的最高气温将会达到21℃,不过风力偏大,预计将会达到5-6级。而到了双休日虽然云彩占据了天空,但是气温将继续保持在15℃以上。近期想要出去游玩的市民可要抓住机会,下周开始不仅将会迎来一场降雨,同时气温也将有所下降。 本报记者 张舒

  今起气温大幅回升

  本报讯 记者张舒报道 25日白天晴,西南风4~5级,早晨最低气温-1℃,白天最高气温16℃。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晴。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晴。

  全省天气预报:25日早晨最低气温大连、鞍山、锦州、营口、辽阳、铁岭、盘锦地区0℃到4℃,其它地区-5℃到-1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晴。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全省晴。

  今天 明天天气 晴 晴风向 西南风 西南风风力 4~5级 5~6级气温 16℃~-1℃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