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场下大打出手球迷场下大打出手

  那边输得很揪心

  辽篮1分惜败北京

  昨晚,CBA总决赛第四场较量继续在北京队的主场进行。双方在比赛中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一直咬到最后关头,最后一攻,韩德君罚球两罚中一,辽篮最终无奈以110:111惜败对手,北京队将总比分扳成2:2。

  关键2+1变成带球撞人

  虽然辽篮输掉了比赛,但是哈德森的表现仍然抢眼。从踏入比赛场地的一刻起,老哈就非常专注。第三节,他终于爆发,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和一次突破上篮,一波疯狂的冲击波后,辽篮的领先优势首次达到两位数。三节过后,哈德森已经砍下31分。关键的最后一节,北京队在外线投疯了,连续命中三分球,不过这个时刻仍然是哈德森站了出来,先是突破造成对方犯规,然后再次突破助攻郭艾伦。整场比赛,哈德森依旧打得卖力,尤其是在辽篮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通过频频突入篮下给对手造成杀伤。不过,在最后时刻双方比赛胶着的时候,哈德森的一次突破打进,就在很多人以为是一个2+1时,裁判却吹罚了一次带球撞人,这次吹罚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